Friday, December 7, 2007

印象___我的新家

來到了新家我的房間恰好是入口附近離浴室廁所也不會太遠交誼廳與廚房也在旁邊這樣的位置還蠻適合懶惰的我房間大小大概是五坪吧不算太大但對我來說已經措措有餘一張原木書桌一個原木五斗櫃一張單人床還有一個 WALK IN CLOSET以及前室友留下床單毛巾簡單的家飾品對於這樣的環境已經讓我很滿足了這時候更加深深覺得人的慾望越少日子跟生活是可以過得更快樂的阿


大致整理一下我的行李把該洗該擦的東西弄一弄這個房間讓人感覺有家的感覺
搞定了房間接下來要關心的就是廚房的狀況既然是窮學生一枚要確定廚房的設備可以達到開伙的最低要求要不然三餐都是外食除了營養不均衡外也是傷錢包阿
第一印象廚房還算乾淨每個櫃子都打開來看一看不看還好看了真的是嚇死人不只是可以達到開伙的條件要辦五十人份的 Party 都沒有問題所有可以想得到的廚具所有可以想得到的廚房小家電通通都有大大小小的鍋子有十來個電鍋最起碼有四個還有大小燉鍋以及 GRILL 食物調理機果汁機更驚悚的是 還有十人份大同電鍋跟二十人份超級大燉鍋更不用說有多少的餐具跟一整櫃的保鮮盒重點是這些東西通通都是共用的所以我拿來的窮酸湯匙跟叉子完全用不上阿 還好當初要過來的時候嫌重所以大部分餐具跟廚房用具都沒帶來唯一他們沒有的東西而我卻有帶就是咖啡壺這點倒是讓我挺訝異的咖啡壺算是一個最普通的家電但這裡卻沒有當初我會帶它除了嗜咖啡如命的原因外另一點是我希望我隨時都可以有熱水喝這一點小要求基本上很難在美加達成他們都不喝熱開水的所有的飲水機通通都是冰水天氣那麼冷都不喝點熱的真的是讓我百思不解阿 Anyway 這個廚房讓我滿意極了

其他公共區域像是起居室與餐廳也都蠻大蠻舒適的一個可以讓我覺得有生活品質的家夫復何求

最後一點我家離辦公室只有兩分鍾的 walking distance當初在接這個 lease 的時候完全不知道確定接到了查 Google map才知道就在我的辦公室旁邊這一點讓人很爽的是每天可以睡到九點起來再去上班還是第一個到看來我離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理想是不遠了阿

No comments: